sepia's

你的名字(冷战组,只是想玩梗|ω・)チラ)

“阿尔弗,你……不记得我了吗?”

 

这是哪里的口音来着?阿尔弗雷德抬起头,蹙眉端详着面前高出自己一个头以上的青年。他有着当地少见的铂金色头发和一双紫水晶般的眼睛,这才秋风初起就围着白色的围巾,跟他背后怒放的向日葵显得格格不入。堪萨斯夏末的阳光灿烂,这个人却裹挟着冰与雪的气息。大学生?外地人?阿尔弗雷德的脑海中有好几个疑问飞过,想说的话却在出口前被稍远处的棒球队伙伴打断。

 

“糟糕,都这个点了!赶紧走吧,阿尔弗!你可别忘了,今天可是有比赛的!”

 

“比赛……吗,算了,比赛重要,”对面的人眼神暗淡下来,不过很快又泛起略带无奈的笑意,“去吧,加油。”

 

他浅浅一笑,转身离开。困惑不已的阿尔弗雷德已经往相反的方向迈出了脚步,却还是败给了自己心中放不下的什么,往回跑了几步抓住那人飘在半空中的围巾下摆。

 

“等等!你的名字是ーー”

 

看到他回头时一瞬间的表情,阿尔弗雷德还以为这个人要哭了,但下一秒挂在他脸上的笑容又否定了自己的直觉。银发青年从自己外套的口袋里摸出一个掌心大小的怀表,放在了阿尔弗雷德手中。怀表上细致入微地刻着一大片向日葵花田,正如阿尔弗雷德的故乡,“向日葵之州”堪萨斯夏日一景的临摹。

 

“伊万。”

 

他开口说出了自己的名字。
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就只是玩一下你名梗……电影确实不错w

普通人设定,交换身体时阿米是美国中部农场长大的16岁高中生,露熊是在莫斯科或者圣彼得堡的20岁大学生。想想他俩在各自脸上写“壮汉”和“胖子”觉得略萌w

写的时候一直在循环播放你名的插曲スパークル啊超级好听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7234556/

评论(1)
热度(5)
© sepia's | Powered by LOFTER